被子里的身体是冰凉的
感觉整具身体都浸在水塘中
冷风卷过落叶
我想起了广州的时候
我们走在街头
走了很久
只为了找到一家好吃的生蚝店
我们走了好久好久
但我们都很开心

我想起你过了很久的地铁
去广州火车站帮我买麦当劳
吃了以后
我的发烧就好了

还有很多的事情
像洪水猛兽一样冲挤着我的脑子

躲在被子里哭这种事情
真的很丢脸
但我很怕积久成疾
我也没有很难过
只是突然觉得那么久的感情
真的就瞬间结束了

If it hurts this much the it must be love.


 
评论
Larry Stylinson.
© Larry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