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了
我以为难过没来敲门 是因为我放下了
但还是忍不住埋在被子里偷偷掉眼泪
毕竟那么久了
只是觉得过去还是很美好的
也很想念
但有些决定是必须要做的
必须要选对的
我不是为了你的离开而掉眼泪
我为的是三年多,我为我们而付出的时间、经历、给予你的爱和包容。
和你给我的一切

怎么说呢
有些人
注定就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而阿卢
你估计也就只能陪我走到这儿了吧
还是谢谢你那么久以来的照顾和包容啦
说这种话其实真的很假
但是都分开了还怨恨
岂不是显得我很小气

恨你为什么只考虑自己
恨你为什么不愿意等
恨你只爱你自己
我有很多的恨
多到离开你不让我成天以泪洗面

但是为什么到了半夜就不能继续欺骗自己了呢

月亮她都知道。



 
评论
热度(1)
Larry Stylinson.
© Larry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